偶练表情包大户

love&peace

直男被另一个男生缠上是什么体验?(1)

知乎
涉及话题:恋爱/两性情感
直男被另一个男生缠上是什么体验?
1121人关注 20人评论

#匿名用户

赞 20

谢邀。

我可以明确告诉你,非常可怕!!!因为我现在正在亲身经历这个。

本人身高一八一,年轻帅气阳光少年一个,我一直以为我在周围人中间算很高的,直到我遇见他。

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候他梳了一个丑爆了的发型,但是这仍然不妨碍他耍帅,毕竟人家海拔在那呢,一八七的大个往那一杵跟个大电线杆似的。

当时他和他的小伙伴坐在一起,他到处乱瞟,就看见我了。他长得是真的很好看,五官放在一起让人很舒服,就是他一直盯着我看搞得我心里毛毛的。

后来我们又合作了,他唱歌很好,有一股文艺气息,我当时因为这个天真的想和他做朋友,现在想想真的后悔死了。

我们合作了大概四个月,然后就分开了,我以为就这样再也见不到了,结果后来我们在国外见面了,那天在海边,他跟我告白了。

我当时没反应过来,等我领悟到他什么意思时,已经三个月之后了。

然后我就发短信问他,他居然说半年多前就喜欢上我了……开什么玩笑,小爷我是直的!

编辑于2019-4-16

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9)

前排求后续呐

13:21·回复·点赞

别的不说,首先答主智商捉急啊

14:01·回复·点赞

赞同楼上,人家告白你三个月才反应过来???

14:09·回复·点赞

我觉得答主蛮可爱的啊,小受无误了

14:23·回复·点赞

上面的注意素质,人家说了自己是直男

14:25·回复·点赞

后排等待后续

15:49·回复·点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涉及话题:恋爱/两性情感
直男被另一个男生缠上是什么体验?
1121人关注 20人评论

#匿名用户

赞 167

[点击展开原回答]

————修改于2019-4-17

ok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都要看后续,但是既然回答了我就说全一点。

首先我不是智商捉急,更不是小受,我就是死也不会喜欢上那个人的!

他很温柔,成熟稳重,和他待在一起很舒服,我唱歌一般,他总是耐心教我。他的兴趣爱好很特别,但是很厉害,在他们老家的比赛得过冠军,但是我学不会,他想教我但是失败了,我连最基本的动作都学不会(悲伤)

我们一起合作时很快乐,分开时我们都很伤心,他真的很懂事,明明自己难过的要死还笑着安慰他的伙伴们……还有我。

我就奇怪了,挺好的大小伙子,咋喜欢我呢???

编辑于2019-4-16

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09) 

期待答主的真香现场

18:13·回复·点赞

答主最后一句说的好像自己是个什么妖魔鬼怪似的(笑)

18:25·回复·点赞

答主这么可爱,怎么会是妖魔鬼怪?

18:27·回复·点赞

(bk女孩路过)不知道有没有人觉得答主像狐狸?

18:39·回复·点赞

什么狐狸?还有bk女孩是啥???

18:41·回复·点赞

哇真的有人和我想法一样啊,看来bk女孩已经因为正主不发糖而疯掉然后开始做梦了

18:42·回复·点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贴吧

大家快来看看呐,看看我找到了什么好东西?[知乎链接]

毕侃吧

#1 去他娘的追星,这是爱情(楼主)
大家品一品这像不像毕侃

#2 毕廷是真的
就算他说的那个男的是社长,你怎么能确定这不是毕廷呢?

#3 狐狸家的悠悠球
(回复二楼)你一个吃毕廷的来毕侃吧比比你🐴呢?

#4 天天就是天天
(回复三楼)冷静xjm,不要给毕侃招黑

#5 天天就是天天
(回复二楼)那个答主说自己是一八一,没记错的话zzt应该有一八三吧?

#6 毕廷是真的
我不管,反正毕廷是真的

#7 日有长进
(回复六楼)那你跑这来干嘛?

#8 蕴藏着黑暗力量的钥匙啊
楼上的名字要不要这么优秀?

#9 日有长进
(回复八楼)被你发现了

#10 净整那些没用的
不要动不动就cue社长好吗?你们这些cpf麻烦有一点理智

#11 去他娘的追星,这是爱情(楼主)
我做了一个简单的分析来证明这是毕侃两个人:

首先答主说的那个男的与他第一次见面时梳了一个丑爆了的发型,指的是参加ol时毕雯珺表演EOEO的造型,他和小伙伴一起,小伙伴应该就是乐华的其他人,其次那个男的身高一八七,与社长身高相符,然后就是唱歌很好,兴趣爱好特别说的应该是悠悠球……你们懂我意思吧?

然后是答主,目前只知道身高是一八一,但是这也和狐狸对上了。

#12 李不希欢我,我就侃死你
靠毕侃是真的!

#13 逃离大厂
补充一下楼主的总结,那个答主说他和那个男的合作了大概四个月,而ol录了四个月。在国外又见面了,说的是澳洲的奇妙的食光。

#14 丢你蕾姆
wow wow wow wow wow!

#15 日有长进
(回复十四楼)skrr skrr!

#16 唆油的烩面
楼上惊现wait a minute

#17 李不希欢我,我就侃死你
为了看答主更新,我还下载了知乎,真好

#18 黑脸一红
(回复十七楼)我也是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000fo福利第二波来辽——,知乎体系列写完毕侃还会更新,欢迎提意见

评论(8)

热度(10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